Tuesday, June 1, 2010

爸爸你好吗?

爸爸和孙子们合照
刚刚接到二姐的电话,说爸爸的病有恶化的现象。非常担心。前天回家吃团圆饭也拍了全家福。爸爸一直瘦,他的衣服和裤子都不能穿了。他自己也感受到。看他这两个星期精神很差。前天他已经把东西交待了给三姐和小妹。
爸,
我想我们姐弟们除了二姐,我是跟你说最多话,在我还没有到这里。妈妈走后,家里只剩下我和你。妈妈走后,你还工作,我也忙学校的事。直到你退休后才每天在家。你都会买早餐给我。
打从去年三月爸爸得了罕见的皮肤病,开始时怀疑是红斑狼苍后,很多时间都跑医院求医。带爸爸到几个皮肤专科,也到新加坡的皮肤中心去,那里的医生说是毛发红康症。就回来政府医院求医因为医药费昂贵。也到医院住了一个星期。可是前两个月爸爸的病情不乐观,同事介绍去TANJUNG TUALANG看。医生说是牛皮藓。爸爸现在缩水了,以前高大的身段,现在瘦瘦的,没精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